我会画画的.(才怪)
各社交平台同昵称
站酷除外:哭泣的桃金娘

2018.12.5【酸楚+痛苦的混合柠檬】

今天莫名其妙找到跟故人有关的信息,真奇怪啊,人。为什么还要去在乎、去心痛那些本就不属于自己的东西?因为不够格所以心酸吧,嫉妒吧。不配。不过是他人青春中的炮灰,又何必给自己加戏。只是没想到自己有那么不配罢了。

所以要努力啊,好好活着,活得好好的。也许有缘再见的时候,也能昂首挺胸——

看吧,我努力着,我活着,我靠自己的双手赋予自己价值,我是能力者,而不是被华丽包装着的。从不起眼的、灯光灰暗的幕后,走上耀眼的舞台,从没有一步走得不狼狈,但我开始发光了呀!

评论(1)

© 汤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