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画画的.(才怪)
各社交平台同昵称
站酷除外:哭泣的桃金娘

2018.11.17【不再适合恋爱的越来越沉重的我】

刚出生时的人的灵魂是轻飘飘的,好看的白色;当灵魂随着年岁负荷了痛苦、压力、期望和与能力不相匹配的欲望时,灵魂就会变得沉重,慢慢变灰。

就像是往白颜料里慢慢掺入黑色一样,有些人的灵魂太过沉重了,重到他们只身一人难以负荷,痛苦的事太多了,像是厚沉的乌云压在背上。

他们渴望着解脱,渴望着有人能够依靠,但他人都唯恐避之不及,每个人都不希望替他人承受灵魂的重量——那是多大的责任呀,那也太过沉重了吧——就像把一个人一生的记忆硬生生塞进你的脑子里一样。

所以只能支撑着,灵魂的重量有增无减,我只能慢慢的走着这条遥遥无期的不归路,直至灵魂被召回天堂。

其实鬼魂怕是也是如此吧,停留在原地太过阴翳的灵魂,反复作祟着,就像是一个伤口,不停的疼痛着,渴望有人能够安抚,能够医治,能够倾听伤者沉痛的往事。

评论(1)

© 汤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